沉默冰淇淋˗ˋˏ♡ˎˊ˗

从快手来的,个人磕洛小熠和凯风,谁攻都可,同时在追全职猎人,早恋组再战800年都可!

暖意

本文CP奇犽·揍敌客X杰·富力士

本文背景与主线无关

纯日常✔

小甜饼✔

清水文✔

本文主旨

你是寒冰里的暖阳

你是痛苦中的救赎


寒冷的冬日过后,春天的到来,让世界的自然又恢复了运转

阳光照向世界,不似夏日那般炎热,只是一片的金色光芒带着温暖

窗外的微风轻轻拂过草丛,肆意游荡

不时吹过少年的发丝

“奇犽”

“小杰”

今天是奇犽与小杰约定相聚的日子,与其说欢喜,奇犽的内心倒不如说是疯狂的

在陪亚路嘉旅行的过程中,奇犽的内心发生了转变,那便是对小杰的爱,这份爱很疯狂,就像伊路哥和西索的感情一样

奇犽突然想到伊路哥穿着婚莎与西索结婚时的情景,不禁耸了耸肩膀

“奇犽,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些恶心的事情”

“诶?”

“快走吧”

“哦”

小杰拉着奇犽在鲸鱼岛上逛了一圈,最后来到了海边

“奇犽,这块地方,可是我花了好久才找的”

“这里除了我们没人知道哦”

“今天在这里玩吧”

“我看你今天似乎不是很开心”

奇犽听着,依旧兴致缺缺,直到小杰把水泼到了奇犽身上

“小杰!!(\_/)”

“ง⍢⃝ว”

“你别跑!”

说着奇犽便和小杰在水中打闹起来,阳光照在两人身上,被拨动的海水金光闪烁

两个少年在海中嬉戏,没有人会打扰他们。奇犽盯着小杰,眉眼间的温柔不自觉流露出来,奇犽自己都尚未察觉到

时间在两人的玩耍中渐渐消逝

玩了许久,两人坐在海边休息

奇犽的发丝沾染着水滴,睫毛上也湿漉漉的,小杰盯着奇犽的脸看的入神

“喂,小杰,你着我的脸干什么?”

“嗯,奇犽真的很漂亮啊”

“笨蛋,漂亮是形容女孩子的!”

奇犽当场给了小杰一个暴扣

“啊,好痛”

“奇犽还是一点没变啊”

小杰小声的嘟囔着

小杰转过头来,看着奇犽

突然凑了上去

奇犽被吓了一跳,整个人被小杰压在身下

“干嘛啊,笨蛋!”

“奇犽的睫毛好长啊”

(这家伙……)

“好了,离我远点”

奇犽说着将小杰从身上推开

“诶,奇犽讨厌我了吗”

“没有”

小杰静静的盯着奇犽,海风吹动着,两个人的发丝拂动,海水翻涌,发出了涌动声,两个人坐在岸边,只是待坐在一起,奇犽的内心就在不断跳动,风在吹动着,原本的时光驱动着,却在这一刻停止,美好被定留了,似乎永远不会逃离

“奇犽”

“嗯?”

奇犽转过头来看着小杰

“奇犽,我喜欢你”

“嗯”

“哈?”

奇犽刚嗯下,又突觉不对劲

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确认不是在做梦后,又低下了头

“小杰,你是认真的吗”

“奇犽,是真的,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应该告诉你”

“奇犽,我爱你

奇犽将头抬了起来,眼眶是红的

(明明都打算不告诉你了)

(为什么)

(为什么,小杰)

(我爱小杰,可是如果我会伤到他呢)

(会吗)

(会和伊路哥一样吗)

奇犽的内心是混乱的

他想不到,他怕他的爱会成长为疯狂,那样会伤到小杰

此时,小杰,抱住了奇犽,奇犽的眼泪流了下来

他爱小杰,因为小杰是寒冰里的暖阳,小杰是他痛苦中的救赎

他明白了,他不会伤到小杰,因为这是命令,对自我的死令

奇犽回抱住了小杰

阳光依旧明媚,不会消失

END


评论(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